易只大生蚝

理想身高差

云鬼:

食用须知



  • 来源于巧合三十题


  • 练文笔过程中,雷人部分请指出


  • 请勿上升真人









这份10cm的身高差有点不一样


 


即将上场的karry站在舞台正下方的升降台上,听导演阐述最后一遍自己与伴舞的互动,简单的说就是随手拉一个身边的妹子跳一段探戈然后再借位kiss,虽然并不想这么做,但是为了不被导演怼也就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绚丽的灯光打下来,karry缓缓上升,伴随着四周的尖叫声,karry看了眼自己身周的伴舞,这次新请了一个舞社来,里头一共四个女生,听说这个舞社很有声望,社长好像是个软萌的妹子,今天早上排练的时候还听他们的成员说社长今天要穿裙子好期待什么的,应该是个很随和的女孩吧。


 


边幻想边露出了笑容,尖叫声又上了一个音阶,耳麦里传来了导演的提示音,即将切换至探戈部分,karry一个转身收了热舞的音乐,调皮地歪了一下头,环视四周的四个女孩,噘嘴思考后,向后退了一步,向自己身后的那个女孩伸出了手。其他几个女孩见状便按着排练是说的,洋装生气嫉妒地跺跺脚转身离开,与男伴舞随意组合站在舞台两侧。那个被选中的女孩浅笑之后将手递给了karry,karry顺势搂上那人的腰。


 


灯光从上头洒下来,落在两人身上,karry低头打量着自己身前的人,被一个眼部面具挡去了半张脸,剪得是短发应该是个中性的女孩,肯定很好相处。身材十分瘦小,礼服遮去了大部分身体,曾经无意看到过她们那几双恨天高,打量了一下这个只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女孩,想想她脱掉高跟鞋好像太矮了,不免有些小失望。毕竟撇去身高不说,这女孩很对自己胃口,皮肤也白,因为灯光角度原因而若隐若现的锁骨,还有这软软的头发,脸虽然看不清,但从刚刚她笑出的小梨涡来看已经够了。


 


还是勾搭一下吧,反正女生肯定是增高鞋不离身的,karry在心里打起了一个小念头。在伴舞转出去后,karry用力地一拉,背过身直接贴上去,只听见背后各种歇斯底里的叫喊,自己眼前的人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随着升降台降到最底端,karry缓缓撤开了紧贴的嘴唇,从助理手里拿了名片递给那人,看着那人提着裙子跑开的背影说了句真可爱就去换衣服了。


 


问助理要了那个人的电话知道那就是舞社的社长,这是第一次穿裙子出演,也是第一次和明星互动,karry在补妆间隙给“她”发了个短信,然后捧着手机乐了半天。


 


【你好,我是karry,今天真是不好意思】


 


【你好,没有关系】


 


【你跳的很好,我想来你们练练行吗?】


 


【可以,欢迎。】


 










成功建立关系并获得见面渠道,karry在内心欢呼了一把。第二天早上karry早早地站在等身镜前试衣服,成功从7点试到8点才整装待发,给助理发送信息被送到了舞社门口,推门进入,绕绕走走,最里面有一个VIP舞室,karry悄悄地推出一道门缝,震耳欲聋的舞曲让karry不禁一颤,静悄悄地潜入,坐到一边看着那个正在跳舞的男孩子。


 


霸气。


 


想了一下自己三脚猫的舞蹈功底,karry再三考虑思量决定先向这位男孩子请教再去找他们社长,但是会不会太丢人了......


 


“你是karry吧。”


 


“啊?嗯!是你好。”


 


“那你在这练吧,我先走了。”


 


“那个!能不能教我跳舞......”


 


“我吗?”


 


“额......是。”


 


“那先交钱吧。另外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千智赫


 


“多少?”


 


千智赫拿手比了个五。


 


“五千?”


 


“小数点前加个零。”


 


“五万?智赫你坑我呢吧。”


 


“VIP舞蹈室,VIP教师,不然你自己练一会儿?”


 


“别别别,我明天给你,开始吧。”


 


“行,先热身。”


 


千智赫把karry拉到了另一个舞室,更加大,里头聚满了人,看到千智赫就自动排好,千智赫把自己排在第二排,自己走到最前头领着热身。karry边压着腿边在内心嚎叫,血汗钱仨都豁出去了,一定要抱得美人归。


 


最后几个深蹲做完后,karry觉得自己应该已经处于低血糖状态了,猛地站起来时眼前一阵眩晕,千智赫冲过来把自己扶回先前那个VIP舞室,从包里翻出了糖,塞了颗在自己嘴里。


 


“体力不行练不好舞蹈。”


 


“那我尽力。”


 


“说实话你的舞蹈已经够你做个明星了。”


 


“谁说我是为了当明星来训练的了?!我是为了追你们社长好吗。”


 


“你也只有形体符合标准而已。”


 


“来来来千老师咱们开始吧,我一想到你们社长就精神振奋。”


 


“哦......”


 


karry对着镜子捏拳鼓气的时候,殊不知转身去调音乐的千智赫脸已经红得不成样子了。


 


投入认真的训练中,千智赫带着karry一个一个细节扣过去,音乐放了停停了放,karry全神贯注地投入,学得很快,记动作是他的专长,就是有些小细节做的不好,比如一个wave。


 


“你要用腰部的力量,胯不要动那么厉害,来。”


 


千智赫拉过karry的手搭在自己腰侧,然后搭着karry的肩做了一个wave,然后依次用错误的用力方式给karry演示了一边,karry的手也是从腰摸到腹肌在滑落到千智赫的臀部,karry只是盯着眼前认真给自己讲解的千智赫,一个字都没听进去。


 


“嘿哥们儿,你是不是又低血糖了?”


 


“啊?”


 


“算了,练了一会儿了,去吃饭吧。”


 


“诶,你觉得我什么时候能见你们社长啊?”


 


“等你跟我一样高的时候。”


 


“什么鬼啊......”


 








第三次来舞社,karry依旧没有见到社长,就连千智赫也不见了,VIP舞社的门被锁上,karry像个被抛弃的孩子一样在舞社门口徘徊,等大家都纷纷回去了,karry依旧待在那里,社门没有锁上,可karry就是不想进去,他待在大门口,坐在台阶上,风带着雨水润湿了他的头发。


 


“喂,你为什么不进去?”


 


“智赫不在,社长不来,进去干嘛?”


 


“会感冒啊傻子。”


 


karry抬头看着眼前这个给自己撑着伞的千智赫,karry鼓着包子脸站起来,借着半个头的身高优势,撑着腰板质问道:


 


“去哪浪了?”


 


“以后再和你说,先吃饭?”


 


“你买了饭吗!”


 


“泡面,爱吃不吃。”


 


千智赫领着塑料袋走进舞社,karry在原地踌躇许久,还在心里斗争的时候感觉头上搭了条毛巾,而且还暖乎乎的,应该刚被暖气哄过,转头就是千智赫的梨涡笑,karry盯着他的看,他的眼底有疲倦,更多的是温柔,不自然地扯扯嘴角。


 


“既然你这么真诚地请我了,那我......勉为其难好了。”


 


“傻子。”


 








一连几天的休假karry整天泡在舞社里,钻进那个VIP舞室就吃饭的时候出来一次,其他时间都在奋力练习,眼瞅着日历一张张翻到了进组前最后一个星期,再不表白就没时间了,是时候赌一把了。


 


【我想见你可以吗?】


 


【舞蹈教学出什么问题了吗?】


 


【额不是,就是想见你,9点在舞社旁边的咖啡店见】


 


不给对方回绝的机会,karry收了手机急匆匆赶到舞社,拉了几个关系比较好的社员打听了他们社长的喜好,迅速冲到附近的店里买了糖果,乘着时间还早回到舞室,对着镜子练习。


 


“我喜欢你,请问能和我交往吗?......好老套啊,我应该会吓跑人家吧。”


 


“喂你这糖味道不错啊。”


 


“我去,那是我给你们社长的糖啊!”


 


“哦。”


 


“这糖是给人家软萌妹子的,你真的是......完了完了,来不及了!”


 


【抱歉,明天好吗?】


 


“哎算了,这次我就原谅你了,这个给你吃好了。”


 


“喂你见过我们社长吗?”


 


“见过,不过当时没看清,但我能确定是个超级棒的女生。”


 


“你怎么确定是女生?”


 


“不是女生我追来干啥。”


 


“哦......”


 


接下来几天的表白计划总会莫名其妙的失败。


 


买毛衣——


 


“哎对不起!对不起。”


 


“智赫你喝水的时候能不能对嘴啊?漏出来这么多我衣服都湿了!”


 


买CD——


 


“诶我CD呢?”


 


“你的?不好意思我给当成舞社的塞在CD盒里了......”


 


“几百张CD啊......算了,下次注意点哈。”


 


买玫瑰花——


 


“喂我的花!”


 


刚刚被karry放在凳子上的玫瑰花转眼被千智赫送给了准备求婚的一个社员。


 


买轻松熊——


 


千智赫提前离开时塞到了包里,自己反应过来时人已搭上公交车了。


 


karry忍无可忍,决定不搞这套虚的,自己提前借了一套轻松熊的玩偶装,借好舞室,约了人,拿着气球在里头等着。听到了开门声,karry便开始跳舞,在厚重的玩偶装里,karry动作很艰难,扭了几下便气喘吁吁,想想一只熊在那里左扭右扭跺脚拍手,而里头的人是明星,也是一个不错的惊喜。


 


等karry把气球递过去被拿走后,karry激动地取下头套,看到眼前的人时着实失望了许久。


 










“为什么又是你?”


 


“你是不是看我不爽啊?你也喜欢你们社长你自己去追别来烦我行吗?”


 


“你有毒吧一直来搅局,我真是看错你了。”


 


“那个我......”


 


“你什么你?咱俩以后就当不认识,谢谢。”


 


karry撞开千智赫伸过来的手,把那个头套狠狠地砸在地上,无视身后的声响,踹开门出去了。


 


外头一群社员连忙拉住karry,八卦地问道:


 


“成了吗?”


 


“成什么成?千智赫又来捣乱。”


 


“社长不是说今天和你表白吗?”


 


“什么社长?”


 


“千智赫啊,舞社社长,上次你还亲了他呢。”


 


WTF!


 










“社长刚刚亲到了吗?”


 


“嗯......”


 


“恭喜社长夙愿得以实现。”


 


“他给我发短信了,他要来。”


 


“好机会啊,好好把握。”


 


“明天把其他舞蹈室的门都锁上。”


 


“诶他容易低血糖,而且他好像不喜欢我。”


 


“我明天去买个礼物,你们给我留门哈。”


 


“他说他喜欢的社长是个女生怎么办?”


 


“社长你放心你绝对没问题的,穿个增高鞋,不成就把他攻了。”


 


“我那个鞋子最早星期五到货,咋办?”


 


“把他的东西拿走,反正是给你的。”


 


“诶我的鞋子到货了,明天就可以......”


 


社员七嘴八舌地向karry阐述整个经过,karry感觉自己好像犯了个不得了的错误,其实他不在乎性别,当时的感觉才是最重要的,第一次见面千智赫的形体对自己产生了吸引,第二次甚至以后的见面千智赫的小脾气,千智赫的小习惯无一不吸引着自己,性别不是爱恋的障碍,那层障碍是自己的幻想,是自己的冲动,自己只顾着朝想象中的目标前进,无视了自己身边的温暖。


 


“啊!——咚!”


 


karry听到舞室里头的声响,紧张地凑到门口,开门的手伸到一半,门自己就开了,千智赫抱着一个袋子,红着眼眶咬着下唇,一瘸一拐地走进VIP教室,在karry跟进来时把门锁上了,karry着急的在门口转来转去,社员们把那个头套重新套到他头上,拿备用钥匙开了门,把karry推了进去。


 


“诶?!智赫你咋哪呢?哎哟!”


 


因为karry不会弄这个头套,所以看不到,进门转了几个圈便摔倒在了地上。


 


“哎......”


 


循着千智赫的叹气声,karry站起来拍拍灰摸索着走了过去,两只手举着挥来挥去,在碰到墙面时往下移了移,碰到了千智赫的肩膀,karry立即立正低头,把手背在身后,头耷拉下来。


 


“对不起智赫,我刚才是脑子上火才那么说的,我......我喜欢你。”


 


“哦。”


 


“智赫你别生气好不好?我承认我秒变gay不太现实,但我真的喜欢你。”


 


“你等下。”


 


“好了,把头套拿掉。”


 


karry听话的摘掉头套,眼前的智赫脸上带着当时的那个面具,就像第一次见面时一样,梨涡浅笑。


 


“你要哪个?”


 


“帮我把玩偶服脱了。”


 


“哈?”


 


一脸雾草的千智赫把karry身上的玩偶服褪掉,karry从一堆衣服里跨出来,一手摘掉千智赫脸上的面具,把他的头按在自己肩上。


 


“这个面具混淆我追媳妇,以后供起来别带了。”


 


“你不是说以后就当不认识我吗?”


 


“这不失去了个兄弟get了个媳妇嘛。”


 


“你不是喜欢一个妹子吗?”


 


“不不不,我现在是个刚正不阿的gay,让妹子见上帝去。”


 


“你学费还没交呢......”


 


“现在给。”


 


karry松开抱着千智赫的手,低头与他对视,头慢慢凑近他,还剩几厘米时被千智赫叫停,他踩上身后的凳子,抱住karry的脖子,直接凑上去,混带着微咸的泪水,双唇相贴,karry欣喜地搂住他的腰,舌头撬开千智赫的嘴,夺取他口中的氧气,等千智赫快要缺氧时才退开,把千智赫从凳子上抱下来,抵在墙上,擦去他脸上的泪水。


 


“这么感动吗?”


 


“刚刚穿增高鞋崴了......”


 


“哈?噗......真是傻。以后咱不穿了,现在是理想身高差,知道吗?”


 


“说谁傻呢?”


 


千智赫不服气地踹了一脚karry,搭着karry的肩膀,赤脚踩在地上努力踮起脚,差不多和karry一样高,中气十足地吼着。


 


“嘘,我媳妇是帅傻子的事儿只能我知道。”


 


karry搂着这个踮着脚缩小身高差的帅傻子,微微弯腰再次对上那人的嘴唇。




后来吗?社员都不知道,反正karry大明星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理想身高差,然后......




然后勤奋的社长就不怎么来练舞了,听说好像是腰不好,反正karry身边的伴舞工作已经被承包了,喂你们两个排练有必要真亲吗?




为什么舞蹈室里总有些奇怪的声音呢?




为什么社长的衣服特别容易皱呢?






END







评论

热度(5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