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不定时更新的小黑屋04

秦生:

欢迎收看本期划水成功的小黑屋!我是你们的爱人(?)秦小屋。如你所见这是一个很随便(?)的节目,主题不知道,播出时间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参演人员——你们的啵啵!




在节目开始之前给你们时间先尖叫好吗!!!!大声告诉我昨天的啵啵帅不帅!!!!!此时不打call你们更待何时!!!我一瞬间都忘记了这仨猴平时有多皮,毕竟舞台上的他们真的是太耀眼了,全程挥舞着荧光棒的我仿佛是一个智障。




但是!即便这样!我也不会忘记我的使命,那就是给你们带来最新一期的小黑屋!快夸我,快夸我!能产出这一期真的是历经千辛万苦,毕竟你们懂得,在训练之余除了休息他们仨基本上什么都不想干,吃个夜宵都最好有人给喂过去(惨淡的微笑)




话不多说,进入今天的主题吧!




——来,打个招呼


——大家好,我们是......TFBOYS




各位,这并不是他们存心想要撩你们(微笑),之所以声音这么慵懒的原因,大概全然是因为他们懒的关系,呵呵。如你所见,两个重庆瘫加上一个北京瘫,风景就是这么的美。




——想知道我们今天的主题吗


——不想,好了散会




哔——————————————————————————




好了,什么都没有发生,对,王俊凯的头发为什么有点凌乱?不,我不知道(变态的微笑)。




——今天的主题是演技不NG,规则是这样的,我们挑选了几个影视剧中的经典片段,然后需要你们以接力的方式完成演技大挑战


——呵呵




以王俊凯为首,你们的啵一副拒不合作的样子。TF YOU?我会就这样屈服于你们的淫威?




——没有配合,没有夜宵,没有零食


——.........................




生长期的男孩子真好威胁,吃就是一切啊果然。即便王俊凯仍然想抗拒一下,但是恕我直言,易老师都已经屈服了你还能坚持???二哥和幺儿都已经点头示意我快点搞事情,老大最后皱着鼻子表示自己强烈的不满然后....安如鸡的坐下....




第一个片段是摘选自琼瑶阿姨的知名作《还珠格格》。经过激烈的讨论,角色是这样分配的。尔康-易烊千玺;失明的紫薇-王源;蛙(五阿)哥-王俊凯;小燕子-小马哥




先让我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从王俊凯的脸上看到了嫌弃,而小马哥除了生无可恋之外似乎还有轻生的念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大哥对不起了,就算你瞪我,我也并不会给你秀恩爱的机会的(恶毒的眼神)。




不管怎么样,第一幕!ACTION!




失明的王紫薇将自己蜷缩在沙发(?)里,从他颤抖的身体可以看出他的崩溃。这个时候,易尔康(这是不是一个皮鞋的牌子????)出现了,他非常震惊!他的脸上!各位,他非常的震惊!以及心痛!




——紫薇!


——尔康!




太感人了!易尔康冲过去抱住了王紫薇的头,那力度之大,仿佛是想要撞掉王紫薇的鼻子,很深情,非常神情。




——尔康!我的卡姿兰大眼睛看不见了!


——不!不要胡说,你一定会看见的,我带你去看大夫!


——大夫治不好我,尔康,我看不见了QAQ




你们接着演,我先把王俊凯按住,不然恐怕王紫薇下一秒可能会直接从失明变成丧命........




——尔康,答应我一件事好吗


——你说!一千件,一万件!只要你说,我都可以考虑一下




恩????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胖虎你能不能不要笑得发抖????这样很影响我拍摄的情绪。




——回去向皇阿玛请罪,请求他的宽恕,然后....娶晴儿


——什么??????




大佬回头看了我一眼,我充分读懂了他的疑惑:晴儿又是谁?这还不简单,我分分钟就把在一旁狂笑的胖虎推出去,这晴儿大不大牌??够不够重量级???




然后nili大佬绝望的回过头,一把捂住王紫薇的嘴。




——别说了,晴儿太丑,我不愿意,我就喜欢瞎子


——尔康...你口味也太重了吧....导演我演不下去了!!!!




CUT!NG了!




——什么情况,下一秒蛙哥和燕子姐都要出来了你们居然NG?


——尔康简直心机boy


——王源我给你两秒钟,把手从千玺身上拿下来......




嚯,怎么忘记了还有个东亚醋王在这里。社会社会,溜了溜了。




TF版还珠格格,第二次演技不NG,ACTION!




就在王紫薇和易尔康在难舍难分,彼此都哭哭啼啼的时候,马燕子出来了。对不起,我有点出戏...是谁给小马哥扎了双马尾????????????




——紫薇!你不要哭了,你的眼睛一定会没事的




是从重庆来的燕子姐啊,这口音听起来真的很社会啊....




——小燕子,你不要安慰我了,我的眼睛治不好了


——紫薇,我不许你说这样的话!




这个时候蛙哥上场了(你们的大哥已经快把大佬盯穿了)。恕我直言,我不是很懂为什么五阿哥莫名其妙的冲着尔康就去了???????




王蛙哥气势汹汹的走过去,一把拉开了易尔康和王紫薇的距离,然后哼了一声。




——紫薇,你放心,我们会帮你找大夫的


——额....谢了...




这个发展不对吧?




——让小燕子陪你吧,我有事儿想跟尔康谈谈




我去你....你们是不是看了什么鬼畜???蛙哥和尔康不是一对啊!!!!!!!!!王俊凯你搞事情!!!你搞事情!!!!




——CUT!




王俊凯你这个醋王!王源也就摸了千玺两下你都受不住你这样还有点出息没有?????我真是惹不起你哦。




但是话说回来。




——尔康和永琪真的有一腿吗


——大概是的吧....




emmmmmmmmmmm.....我可能是看了假的还珠格格叭....




看来第一个片段分分钟就失败了,那就只能进入下一个片段了。这次我决定挑选更好的片段来让他们演绎,最重要的是,阻断王俊凯(微笑)。




——第二个片段是选自《西游记》




这可是我们国家影视剧作品中相当经典和有内涵的一部巨作啊!为了不给王俊凯任何搞事情的机会,我决定这次让他出演唐僧这一角,毕竟这可是一个出家人的设定。其他的角色安排是这样的,虽然王源非常抗拒,但是从心出发,二师兄很适合他了......那么易老师饰演的就是孙悟空,史强出演沙悟净。




挑选的片段是唐僧和孙悟空撕逼的那一场,唐僧一气之下要赶走孙悟空,这可是激烈的戏码。




TF版西游记,ACTION!




王唐僧很忧郁的盘腿坐在地上,他的三个徒弟很安静的站在他的面前。这时候,王悟能犹豫的开口




——师父,大师兄不是故意的...毕竟那么好看的姑娘,他怎么会真的想要打死他呢




恩??????




——是啊师父,大师兄肯定不是故意的,他刚才还夸过那妹子好看呢




什么玩意儿??????




这时候易悟空非常叛逆的打断了两个师弟的话,从他的鼻孔可以看出来,他很不屑,非常,不屑。




——师父,那女子可是个妖精,俺老孙火眼金睛,一眼就识破她的阴谋诡计


——放肆,孽障!




入戏了入戏了!不愧是北Y的学生!




——师父,你就相信我吧。刚才的村妇,还有那老头,都是那妖精变的,这么重口的妖精,师父你可别上当


——你是见人就说是妖精,狂徒,还不跪下


——我没错




此时王悟能十分的慌张,气氛非常紧张。




——师父,你就饶了大师兄吧


——对啊师父




王唐僧非常悲痛的拍了拍易悟空的头,恕我直言,为什么你还要摸两下啊长老?????




——看来你我师徒二人的缘分....真的是尽了....


——师父!


——好了,不必再说,从此以后,你我再也不是师徒了




成功近在眼前!这一幕看来是要成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策划终于没有白费!!!!!!




然而,我似乎忘了....王俊凯这个人...最喜欢出其不意......




——师父!你是要赶我走吗!


——没有啊


——?????


——不是师徒也可以做朋友嘛,搞不好咱们还能发展出别的关系




我靠???????这可是名著???????




——王俊凯你有病吧.....




听见没???幺儿都骂人了听见没????




——怎么了啊,这是创新啊


——....


——要不然你说孙悟空老有事没事儿就喊师父干什么,搞不好....




不,你不要说了....我不想怀疑我看的西游记也是假的.....




——好了收工!记得买夜宵




如你们所见,我昨天尖叫了吗????我夸他们帅了吗???不,不存在的(微笑)。迫不及待的和我说再见,迫不及待的就往幺儿身上蹭,王俊凯,我敬你是条好汉哦。




——你别老欺负他啊...


——我没欺负他啊,千玺你向着他不向着我???


——.....我向着你啊傻子


——嘿嘿




听不下去了........也许我应该像王紫薇一样,戳瞎我的卡姿兰大眼睛......




——你那眼睛充其量也就是俩缝,卡姿兰大眼睛不是谁都能形容的




又被二哥捅了一刀。




...............................................我需要时间疗愈自己.....






有没有下期.......大家看着办吧.........





评论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