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你到底在干什么□

仙女一个寒泠汐:

这是凯千中的千凯


一味王玺:



□阳光真好
□我也想追好看的少年阿QAQ






下午,剧组正在房间休息,易烊千玺也毫不例外的瘫在沙发上玩着手机。

伴随着一股莫名其妙的味道,王俊凯提着一个大盒子跑了进来。他一咕噜的脱下格子衬衫,宽松的白T下半隐了少年线条。

一手拂过细碎刘海下的汗水,一手指点江山,"那啥,我给大家带了点下午茶,嘿嘿嘿。" 说完双眼瞟着千玺,亮晶晶。

易烊千玺走过去打开盒子。

嗯???

榴莲蛋糕??

这哥们干什么啊没吃错药吧。

榴莲夹杂甜腻的气息弥漫了整个休息室,众人纷纷推辞,留下了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面面相觑。

王俊凯不自然的干笑了几声,伸手拍了拍千玺的肩膀,"唉,千玺啊,他们都不吃,那这个就全是你的!"

易烊千玺扶额,望着王俊凯充满期意的双眼。搞什么,说得好像他自己归属他了一样?

王俊凯面对一言不发的千玺,攥紧了衣角,低着头,刘海挡住了眼睛,只剩下瘪起的嘴角,"哦,不吃也没关系…我给我家猫!"

易烊千玺听着,眉毛一挑,你家不就你一只猫吗。无奈的拿起勺子,吃了一大口。

厚厚。
有点甜。





因为剧本的设定,所以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在操场上拍戏。易烊千玺不是很满意,他一向不喜欢过于明亮的地方。就连住酒店,都要拉上层层叠叠的窗帘。

下午两三点,暖洋洋。

易烊千玺,安逸地睡在小房间。

一片漆黑又祥和。

王俊凯从外边儿进来,透过门前的光看到易烊千玺在午睡。他偷偷的溜过去趴在床边,千玺真好看啊。

刘海不安分的摆动,显了两道浓淡适宜的眉毛。
细细的眼皮盖住了平静的,琥珀色的眼睛。
嘴唇微翘,正中一颗唇珠,软吗…

王俊凯咽了咽口水,拿出了手机想留下这一刻的美色。

万万没想到的是,按下拍照的时候,闪光灯亮了起来。

易烊千玺睁眼迎来的就是夹杂在亮堂堂中傻不拉几的王俊凯。

强烈的灯光,让他皱了眉头,伸手夺过了王俊凯的手机,看到了十几张自己睡觉的照片。

智商下线啊,搞什么连拍。

王俊凯夺过手机,一本正经的说,"我是想自拍的,方向按错了!886!"

然后几大步跑出房间,顺带关上了门。

易烊千玺又躺了下去,盯着漆——黑的房间。

自拍???

到底在干什么?





湛蓝天空。

拍外景戏是帝国姐姐们最开心的时候。

王俊凯上个树跳个远挥个手都能惹来一阵欢呼尖叫。偏偏当事人不自知,笑嘻嘻得像只小奶猫。

又可爱又撩。

易烊千玺在湖边画画,听着场外一阵赛一阵的雀跃,颜料浓了些,下笔重了些。

像是一腔情绪无处发泄,画板就成了重灾区。

"咚"

一个棒球掉进了湖里。

易烊千玺瞥了一眼,就看见风风火火跑来的王俊凯,以及后面跟着的一大堆摄影师助理工作人员。

本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原则,易烊千玺无动于衷的坐着,像是姜太公钓鱼。

愿者上钩。

王俊凯走到他面前,蹲了下来,腆着脸,"唉~千玺你帮我捡下球嘛。"

易烊千玺淡淡开口,"你自己不还有球吗。"

"我哪里有…易烊千玺!!你大爷" 王俊凯红了耳廓,站起来张牙舞爪。

口嫌体直,易烊千玺还是站起来走到湖边。

"过来。"

"干嘛!"

"手给我,拉着,别放。"

王俊凯犹豫再三,伸手拉着易烊千玺。在帝国尖叫中,此刻,却仿佛格外平静。

有山有水,有易烊,还有千玺。

易烊千玺把球擦干净塞进王俊凯衣服兜里,手却还被拉着。

故意一般,他靠近了王俊凯,在他耳边开口,"你在干什么啊?" 直听到场外更热烈的尖叫,他才走回座位上,画画。

王俊凯在众人看不见的地方,重重的抿起了嘴角,虎牙可不能被发现!





今天是易烊千玺的生日,十一月二十八日。

与深冬一月之隔,离盛夏四月之差。

易烊千玺在台上跳舞时撩人得可怕,举手投足之间都带了少年荷尔蒙。

青涩仍有,成熟将至。

王俊凯忿忿不平的躲在后台捧着平板。

王源路过,瞅了他一眼,问道,"你干嘛啊?"

"看!直!播!" 王俊凯咬牙切齿道。

王源啧啧两声又去找零食吃了,实在不懂90后现场听着声音又看直播的行为。

等生日会结束,易烊千玺进去质问王俊凯为啥给秋裤裆部缝一排别针时,王俊凯正满脸惆怅的瘫在椅子上。

他叹了口气,"千玺,位置不重要,心意才重要。"

易烊千玺内心强烈吐槽了番,"什么心意?"

"慈父手中线,千玺身上衣!"

易烊千玺双手撑在王俊凯身后的桌子上,仿佛把他环起来一般,"王俊凯你有胆再说一遍,嗯?"

王俊凯被一个上挑的嗯字吓得哆哆嗦嗦,"一遍。"





在庆祝生日圆满结束的宴会上,王俊凯显得异常兴奋并违反未成年规定喝了两杯酒。

回到酒店后,他颠颠倒倒的走向了易烊千玺的房门。

门开后,王俊凯软成了一摊泥挂在易烊千玺身上。他透过喝酒后仿佛近视了五百度的眼睛看到了千玺赤裸的上身。

他醉醺醺的,"千玺啊,你为什么不穿衣服。"

易烊千玺看向怀中迷迷糊糊的王俊凯,"我穿了啊,不信你摸摸。"

王俊凯伸手摸到了几块腹肌,滑溜溜的,咂了咂嘴,"千玺,你这衣服质量真好,哪儿买的?"

易烊千玺强忍了心中腾起的一团火,抓住了四处揉捏犯罪的手,"自产的。" 接着把王俊凯扳正,让他坐在了床边。

易烊千玺站在他面前,像拿着糖果引诱孩童一般,婉转着声音,"王俊凯儿,你最近到底在干什么啊?"

他当然知道王俊凯在干嘛,只是以王俊凯又要对你好又不显露风水的性格,不逼他一把是不会说出来的。只怕这份心思缠绕着,影响了王俊凯唱歌可不好了。啊,我易烊千玺真是善解人意啊。

王俊凯小嘴儿一瘪,怎么办我的心上人是个傻子。我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吗到底怎样啊这个人。

手儿一勾,把易烊千玺拉进,四目相对。王俊凯一个激灵,酒竟醒了三分,结结巴巴的说,

"我…我…我想干你…"

"我…我…想试试你的唇珠软不软…"

"我不想跟你当兄弟了!"

易烊千玺顺势把王俊凯压倒在床上,看着身下人波光流转的眼睛,荡漾着一汪春水,靠近靠近,直到里面全是他易烊千玺。

唇齿交融,"我早就不想跟你做弟兄了。"





易烊千玺的唇珠是软的!




评论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