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阅前必读

十八烊太:

有些事情我们需要一开始就讲好:




1  不上升,所写同人均为虚构




2  同人系列只是衍生的一个产品,所以,我的账号只是一些产品的汇总。对于一件产品,你可以选择不使用,可以对这个产品不优化的功能提出批评建议,但请你不要谩骂,以及对任何人进行人身攻击




3  所谓的【饭圈道德委员会】的成员们请不要使用这个账号下的所有产品




4  人物设定以及人物行为是根据剧情需要制定的,只有适合与不适合,想写与不想写,没有应该与不应该,不要摆出你【饭圈道德委员会】成员的身份来教育我




5  你要忍不住还是要骂我要来教育我,那你随意,反正生气难受的又不是我。我这人跟一般人不太一样,心态好的不得了,就喜欢新鲜刺激的,写东西喜欢写新鲜刺激的,玩乐也喜欢新鲜刺激的。回头开个直播方言朗读恶评,顺便使用各地方言点评,也不是没有可能




6  写文就是图一个乐子,因为好玩。希望你们看文也是图一个乐子,当你对【娱乐】开始较真开始认真的时候,娱乐也就失去了它本来的意义




7  好好学习比什么都重要




8  老娘天下第一酷

评论

热度(122)